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大里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雲林斗六Dyson v6送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霧峰戴森 v7換馬達推薦

茅盾:紅葉  朋友們說起看紅葉,都很高興。  紅葉只是紅了的楓葉,原來極平凡,但此間人當作珍奇,所以秋天看紅葉竟成為時髦的勝事。如果說春季是櫻花的,那么,秋季便該是紅葉的了。你不到郊外,只在熱鬧的馬路上走,也隨處可以見到這"幸運兒"的紅葉:十月中,咖啡館里早已裝飾著人工的楓樹,女侍者的粉頰正和蠟紙的透明的假紅葉掩映成趣;點心店的大玻璃窗櫥中也總有一枝兩枝的人造紅葉橫臥在鵝黃色或是翠綠色的糕餅上;那邊如果有一家"秋季大賣出"的商品,那么,耀眼的紅光更會使你的眼睛發花。"幸運兒"的紅葉呵,你簡直是秋季的時令神。  在微雨的一天,我們十分高興地到郊外的一處名勝去看紅葉。  并不是怎樣出奇的山,也不見得有多少高。青翠中點綴著一簇一簇的紅光,便是吸引游人的全部風景。山徑頗陡峻,幸而有石級;一邊是谷,緩緩地流過一道淺澗;到了山頂俯視,這淺澗便像銀帶子一般晶明。  山頂是一片平場。出奇的是并沒有一棵楓樹,卻只有個賣假紅葉的小攤子。一排蘆席棚分隔成二十多小間,便是某酒館的"雅座",這時差不多快滿座了。我們也占據了一間,并沒有紅葉看,光瞧著對面的綠叢叢的高山峰。  兩個喝得滿臉通紅的游客,挽著臂在泥地上翩翩跳舞,另一個吹口琴,嗚嗚地響著,聽去是"悲哀"的調子。忽而他們都哈哈笑起來;是這樣的響,在我們這邊也覺得震耳。  蘆席棚邊有人擺著小攤子賣白泥燒的小圓盤,形狀很像二寸徑的碟子;游客們買來用力擲向天空,這白色的小圓盤在青翠色的背景前飛了起來,到不能再高時,便如白燕子似的斜掠下來(這是因為受了風),有時成為波紋,成為弧形,似乎還是簌簌地顫動著,約莫有半分鐘,然后失落在谷內的豐草中;也有墜在淺澗里的,那就見銀光一閃——你不妨說這便是水的歡迎。  早就下著的雨,現在是漸(www.lz13.cn)漸大了。游客們不知在什么時候已經減少了許多。山頂的廣場(那就是游覽的中心)便顯得很寂靜,蘆棚下的"雅座"里只有猩紅的氈子很整齊地躺著,時間大概是午后三時左右。  我們下山時雨已經很大;路旁成堆的落葉此時經了雨濯,便洗出絳紅的顏色來,似乎要與那些尚留在枝頭的同伴們比一比誰是更"赤"。  “到山頂吃飯喝酒,擲白泥的小圓起,然后回去:這便叫做看紅葉。誰曾在都市的大街上看見人造紅葉的盛況的,總不會料到看紅葉原來只是如此這般一回事!"我在路旁拾起幾片紅葉的時候,忍不住這樣想。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賣豆腐的哨子 茅盾:霧分頁:123

王蒙:最寶貴的  市委書記嚴一行參加完追悼會, 回到辦公樓。 他帶著一點鼻音,告訴秘書:  “小李,你回去吧。”  “晚上七點的常委會……”  “記得的。沒你的事了,走吧。”小李新婚,盡量把晚上的時間空給他。  但是李秘書猶猶豫豫,嚴一行發現了,問道:“還有事么?”  “不……沒有……”  小李的支吾更引起了注意,“有話就說!是不是生活上有什么要求?你們的房子……”  “不是!”小李連忙否認。  “還是對我有意見?坐下談。希望你能常常說一些我不太愛聽的話。”嚴一行把小李讓到沙發上,給他沏了一杯上好的龍井茶。  小李知道,直言不諱,這是書記對于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最起碼的要求。他說:  “有個情況,曾夢云交代了十年前向他提供陳書記的行蹤的人。”  “誰?”嚴一行濃眉下的眼睛里,射出了憤怒的光芒。  “是……”小李打了一下磕,“蛋蛋。”  “嗯?”嚴一行一下子僵在了那里。一陣寒風,吹入了他的溫暖的胸膛。他聽到了自己的不規則的心跳。  “……也可能是曾夢云的捏造……”  “讓我再了解一下。”嚴一行恢復了常態。  小李走了。警衛員送來了晚飯,是他喜愛的韭菜合子。  輕快的腳步。門響了,他抬起頭。正是蛋蛋,滿面紅光,眼睛秀氣而又明亮,個子比父親高出半頭,肩膀寬寬。看到爸爸那疑惑的神情,他說:  “我明早就回廠。媽說你晚上不一定回,我跑來給你報喜……”蛋蛋(二十五歲了,家人仍然叫他的小名)抻了一下,為了加強效果。他拉開吊燈,給自己沏了茶,等待著父親的撫愛的催問。見父親不言語,他便自己說:  “車間支部通過我……”他等待著祝賀。  但是嚴一行的目光是冷淡的。蛋蛋誤會了,他說:“爸爸,你放心。按你的話,進廠三年,我從來沒講過。只是填表以后,他們才知道我是誰的兒子。我完全是靠自己的表現來爭取黨員這個光榮稱號的。”  還是沒話。蛋蛋不自在起來,他低下頭,看見合子,“您還沒吃飯……”  “我們一塊吃吧。”嚴一行的嘴角上露出勉強的笑容,“蛋蛋,告訴我,在十年前你陳伯伯被綁架這件事上,你做了些什么?”  “我?和我有什么關系?”蛋蛋的表情健康、開朗,還有幾分天真。一瞬間,巨大的希望映亮了嚴一行的臉孔,他的心也差不多落到了實處。但還是要追根究底。  “那么,不是你向曾夢云提供了陳伯伯的行蹤?”  兒子的臉色變了。他的過分靈活的眼睛睜大了,呆滯了,他叫了起來:“不是我,爸爸,您別相信,不是我!”  兒子的激動清楚無誤地證明了:是他。  “你應該忠誠老實。”嚴一行說。與其說他的口氣嚴厲,不如說是慈祥的。  蛋蛋結結巴巴地說:“十年前,我才十五歲!”  “陳伯伯入黨的時候十五歲。他在敵人的槍口下面,寧死也不把領導人的地址說出來。”  “可那是日寇,而我面對的是當時唯一的左派領導……”  “那個賣身投靠、手上沾滿同志的鮮血的野心家,是哪一家子的左派!”嚴一行威嚴而又憎惡地說,“陳書記住院是總理批準的,鑒于當時的情況,他住在野戰醫院,是保密的。然而,曾夢云從你嘴里掏出了情報,唆使那個搞階級報復的亡命徒,綁架了老陳,他們用那種令人發指的手段……”他說不下去了。甚至在追悼會上,他也沒有讓自己去回憶這些具體情節。  沉默。掛鐘的聲音緊張而又嘈雜。  “你害了陳書記,你害了自幼抱著你的陳伯伯。”嚴一行沉重他說。  “當時曾夢云是坐在這里找我談話的,說是兩條道路由我挑……”  “于是你挑選了哪條道路呢?保全自己,犧牲別人,這不是叛賣又是什么?”  父親的話像利刃,蛋蛋蜷縮了,簌簌地發抖。“但是,您應該公正些,”兒子沒有信心地抗議著,“那時,我是多么誠實,多么輕信啊,我相信名義、旗號和言辭,勝過了相信自己。我真地以為你們都是黑的。我十五年來受到的全部教育都是黑的,我是狗崽子。”蛋蛋厭惡地打了一個寒戰,“最初,陳伯母讓我給陳伯伯送過一次衣服,不知道曾夢云怎么知道了,可我沒想到他們會下毒手……”  “現在呢?直到剛才你還隱瞞著……”  “我……”蛋蛋語塞了,“我能負什么責任呢?承認我是叛徒、告密者?那我一輩子就完了。我一直安慰自己,說不定亡命徒是從另外的渠道弄到了陳伯伯的住處。爸爸,為什么您不早不晚,偏在我入黨的時候提出這個問題,在關系我一生前途的關鍵時刻!”  蛋蛋的話使嚴一行的心揪在了一塊兒。“難道除了你的前途,你的名聲、稱號之外,再沒有值得你考慮,值得你心疼的更寶貴的東西了么?”  “什么寶貴的?”兒子茫然了  “譬如說,我們的主義、道德和良心……”  蛋蛋聽錯了,他說:“我沒有什么別的主意,也沒有什么旁人給我出過壞主意。”  “我說的是共產主義、馬列主義!”嚴一行爆發了,他砰地拍響了桌子,茶水濺到了手背上,“連這都不懂,你入個什么黨!”他大喝道。  二十五年了,蛋蛋還沒見過父親發這么大脾氣,他嚇呆了。  電話鈴響。傳來了秘書長的聲音:“老嚴嗎?常委已經到齊了。你那里有什么事情嗎?”聲調里流露著對這位恪守時刻的書記未能按時到會的驚奇。  “啊,對不起,我請三分鐘假。”放下電話,他看也不看地向兒子揮揮手。  蛋蛋臉色蠟黃,雙眼眍著。他悄悄地退到了門旁。他看到了父親斑白的頭發。  他垂下頭,小心翼翼地說:“回廠子,我就給黨委寫一份詳細的交代。您別生氣……”  嚴一行抬起頭,他看見了低垂著頭的兒子額角上的傷疤。那是孩子讀初中時英勇救人留下的光榮印記。  “回家去吧。”他點點頭。  兒子走了,嚴一行用手背擦了一下眼睛。這是今天第二次動感情了。頭一次是在致悼詞的時候,那時的眼淚里,有對老陳的沉痛的懷念,更多的卻是欣慰與感激之情。死者的冤案已經昭雪,追悼會的消息明天見報。老陳的家屬已經得到了溫暖的關懷和妥善的照顧。曾夢云已經陷入人民的怒濤。階級敵人已經依法逮捕。正氣已經伸張,戰友當能瞑目。這一切,怎能不讓人想在毛主席像前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場呢?然而,事情并沒有完結。  是不是他對兒子太粗暴了?作為市委書記,他應該這樣對待一個年輕的、要求上進的工人嗎?難道只因為他年幼無知的時候曾經被騙、被逼得走投無路?可以找出許多理由來譴責蛋蛋,也可以找出更多的理由來為他辯護。他是有罪的?無辜的?  輕信(馬克思認為可以原諒的)抑或是奴顏婢膝(馬克思認為不能原諒的)?可愛的?可悲的?可惱的?可惡的?  但你總應該覺得終生遺憾,總應該掉一滴滾燙的眼淚。為了陳伯伯的不幸,也為了你最寶貴的東西的失去。你總應該懂得憎恨那些蛇蝎,他們用欺騙和訛詐玩弄了、摧毀了你少年的信念和真誠。就像外國故事里的巫鬼,他們劫竊人們的鮮紅的心,換上一塊黑色的石頭。在這塊石頭上,沒有革命的理想,沒有原則,沒有對真理的追求和獻身,沒有勇氣、忠實、虔敬和堅貞,沒有熱也沒有光;只有利己的冷酷,只有虛偽、權謀、輕薄、褻瀆,只有暗淡的動物式的甲殼、觸角和保護色……要幫助他找回那顆火熱的、跳動的心,并且把它鑄煉得成熟堅強,使它經得起十二級風和九級浪。要使割除了毒瘤的偉大的軀體成長茁壯、抗毒免疫。要清理廢墟,建設起最新最美、防洪防震的社會主義大廈。這,不正是他——市委書記和父親的責任(www.lz13.cn)嗎?  他胸膛里像著了火。他的心臟像一面疾敲著的鼓。他命令自己平靜下來。站在窗前,看了看燈火輝煌、生氣勃勃的城市。他理了理頭發和衣服,又遵從醫囑吃了一片“利血平”。他呼喚自己的心臟:  “心啊,你要聽話,要好好地跳!要保證嚴一行這個老兵,在黨中央領導下,把揭批‘四人幫’的第三戰役打下來!”  他邁著沉著的步子,向會議室走去。  1978年清明節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濟南 王蒙:成語新編分頁:123

讀書能讓人富裕,但不一定能變得有錢  文/李尚龍  讀美國史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總統的收入,幾乎所有的president,要不是軍人出身,要不是家庭有人從政。每個人的財產可以公開透明,驚訝的是,這些人都不算暴富,都只是有著體面的工資而已。因為在美國,從政就好好從政,當然不會很有錢,賺錢是商人的事情。在美國最有錢的是猶太商人,因為他們會賺錢,最窮的,是讀書人。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他叫Mic,他是我在美國朋友中,最手不釋卷的,經常走在路上,手里也會拿上一本書。一次我問他,為什么你讀了這么多書,還是這么窮。  他說,我不窮啊,只是沒有錢而已。  接著我問,你沒錢不就是窮嗎?  他說,我不覺得人活著一定是為了賺錢,錢夠花就行。讀書是為了讓自己充實,充實就是富裕,富裕可以沒錢,因為富裕值得是精神上的。要賺錢就去從商啊,讀書就好好讀書咯。  我被說的迷迷糊糊,壞壞的問:你說了這么多,還是沒錢。你讀了這么多書還沒錢,會不會覺得失落。  他嘆了口起說,讀書沒錢,就對了。  接下來說,要賺錢,去從商啊!  我的朋友A是一個電影制片人,商業頭腦驚人,收入非常可觀。一次和他吃飯,偶然問到了他的發家手段。他說,幾年前,我聽說房價要漲,我立刻買了三套別墅,那時候我借了一屁股外債。后來,果然放假暴增,我賣了一套,去做風投開了一家電影投資公司,第一個電影賺了一千多萬。接著我就不停地開始投資電影,錢也越賺越多。  我特別羨慕的看著他,說,可是你懂電影嗎?  他說,我又不像你學這個的,當然不懂。  我說,那你懂什么啊?  他笑了笑,說,我懂市場啊。  他的話在我耳邊不停的回蕩,我明白了讀書和暴富沒什么關系。賺錢這個東西很簡單,兩塊錢買了的東西,五塊錢賣出去,重復的做,找辦法的做,就可以了。讀書只能增加自己的見識和文化,是不能讓你暴富的,但至少能讓你擁有一個體面的生活和一份得體的收入。  我算是一個合格的讀書人,喜歡讀書寫字,在寫一個劇本的時候,經常是深夜。有時候第N次改動中,我會想到,這一個故事,結合了自己看過的多少書:歷史、政治、文化、科技、心理……終于才創造完成。可是,一個好的劇本創作出來后,依舊和富裕二字沒有什么關系。直到制片方走來,他們只是說,3萬買了你這個劇本,你賣嗎?  我最多會討價還價一下,你看我寫的這么痛苦,要不三萬五。  制片方說,成交。  隨后,這劇本和我沒什么關系了。  接下來,制片方組織團隊制作、融資、拉廣告、賣票,利滾利,花出去三萬多,掙回來的卻是千萬。真正賺到錢的,是那些會做生意的人,會搞關系的人,會整合資源的人,而不是我們這些會讀書的人,我們拿的只是體面的收入而已。  那你會問了,那你為什么不去做制作、融資、拉廣告、賣票,這樣可以賺的更多錢啊?我的回答很簡單,我不喜歡。  記得當老師時,有一個我很敬佩的老師在課上說了一句話,他說,我一個月如果努力上課,大概可以賺到兩萬。你們以為很多對嘛?可我們家樓下賣麻辣燙的那人,一個月賺的都比我多。那你問為什么我不能去賣麻辣燙呢?因為我是讀書人。  注意我沒有強調讀書人是多么的優越,而恰恰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職業無高低。所有喜歡讀書的人想必都喜歡安靜的思考,都喜歡夜晚發呆,都喜歡安靜的時候對自己發問:我想要什么生活,他們都是一些有知識學問的人。對他們來說,有時候,錢多了,對一個讀書人來說不算是太好的事情,因為錢所牽扯的時間似乎就更多了,一天就那么24個小時,他們也沒有什么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人的目標一旦成為了錢并且只有錢,丟掉的恐怕是他們最正規的生活吧。  我經常和朋友開一個玩笑,我說,我不喜歡錢,但是我愛錢。喜歡就是放肆,但愛是克制。我說如果我看書寫作能讓我賺個一百多萬我覺得很好,可是如果賺不到,我也不會傷心難過,畢竟現在的收入,也能讓我在這樣的城市下勉強糊口。但如果讓我賺個一百多萬的代價是沒有了自己的生活,沒有了讀書寫作的安靜,沒有了陪親人的日子,沒有了獨處的時光,我想,這個錢,我還是不要去賺了。職業沒有貴賤,你想要做學問,就應該去讀書,但如果你的目的是賺錢,何必要去讀書,搞人脈懂市場,就好。可是有時候我們過多的強調了“書中自有黃金屋”,過多的強調了讀書是為了成功,而我們的成功標準其實很單一:賺多多的錢,于是才會有那么多人,讀書讀的很痛苦。  關于職業,其實沒有貴賤。不能說做學問就一定比從商優越,也不能按照賺的錢來排名。我想起了唐中宗李顯的執政時期。那個時期,商人屬于最下等。可是唐中宗偏偏喜歡市井買賣熱鬧的場景,他讓宮女裝做討價還價婦女在長安街上轉悠,讓太監在長安街上擺攤賣物,一段時間下來,宮女逃跑無數,很多離開宮,當了別人的媳婦兒。回到宮里,韋皇后大罵,說你身為一國之君怎么能和商人走的這么近。可李顯皇帝卻說,商人和讀書人都是靠手藝謀生,為何要分高低貴賤呢?  這個故事,當時被很多史學家作為批判李顯執政馬虎的故事。但是現在想來,其實不然,所謂職業,何來高低貴賤,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對我自己來說,我還是喜歡多讀一些書,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安靜下來,即使以后可能會成為沒錢的苦逼,但我還是不愿意去用錢去換幸福。但是,我身邊有很多人,明明窮的叮當響,還在不停的讀書,邊讀書邊感嘆為什么書中沒有黃金屋。其實很簡單,既然想要賺錢,就應該好好賺錢,而不應該窮讀書。要讀書做學問,就不會暴富,只會有一份體面地工作和得體的生活,你要看看,這樣的生活你是否喜歡,這樣的選擇你是否滿足,弄明白自己要的,才能知道讀書對自己是否有用。 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 優秀是一種習慣: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我在30歲之前就賺了1500萬美金,但有錢人的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樣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梧棲戴森 v8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台中南屯伊萊克斯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雲林小米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 v8電池維修需要多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

arrow
arrow

    e86g6m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