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里Dyson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霧峰日立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南屯Dyson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媽,我愛你 文/許家笑 母愛是什么?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在出生之前,她就急切地等待著我了,而在我成長中,她又百般呵護著我,環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滲入到我的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媽,你知道嗎?在我8歲的時候,你和爸爸進城闖蕩,雖然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也很幸福快樂。但是,每天入睡之前,我眼前浮現的都是咱們在一起的畫面,若隱若現:我依偎在你懷里,享受著母愛的感覺輕輕入睡,雖然這種場景只能在周末會出現,但對于當時8歲的我來說,它真的不夠。 那是弟弟出生時,當你被醫生推進產房的時候,我內心異常開心與激動,我好期待我的小弟弟到底長什么樣子,會是多么的可愛,以后我們會玩得多么開心。但隨即我的內心立即變得沉重起來,聽到你疼痛的叫聲,我才知道,一個生命的降臨會讓自己的母親承受如此之痛。聽著你那一陣陣疼痛的叫聲,我忍不住了。我開始恨我自己,為什么我要來到這個世界,為什么我的到來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 當你緩緩被推出產房,異常憔悴,你卻還鼓了鼓勁向我微笑并安慰我說:“沒事的,孩子,媽這不平安出來了嗎?去,快看看你弟弟,他是多么的可愛。”我這次真的忍不住了,我嗷嚎大哭起來。為什么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為什么?媽,你辛苦啦!以后我會好好珍惜你給予的生命,我也會好好照顧弟弟,媽,我愛你! 高三是我學習最緊張的階段,更是你最忙的時刻。每天凌晨五點,我一睜開眼,總會聽到炒菜聲,當我收拾好出屋時,一桌豐盛的早餐已擺在我面前。“媽,以后你不要起這么早了,我早上隨便吃點就行!”“說什么呢?!現在正是學習緊張的階段,吃不好怎么有力氣學習呢?沒事啦,小兒,很快就過去了,你考上大學,媽就沒事了。”“媽,我到底有什么資格讓你這么愛我,為我這么付出?”“你還上不上學!?哪那么多事,快吃飯!” 那頓飯,我沒說一句話。但我暗下決心:為了自己的母親,我一定要出人頭地,一定。 此時此刻,作為你的兒子,我已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你的恩情,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豐碑。只要你在,我的內心支點就永遠不會倒塌,永遠不會! 媽,現在你在家里還好嗎?身體怎么樣?最近過得開心嗎?請你放心,兒子在這邊很好很好。嘿,我一頓飯能吃三個饅頭呢。 爸爸,我愛你 文/徐子婷 父愛的偉大何人知曉? 搜索腦海中的記憶,太多太多的是關于媽媽的回憶,可能會時常淡忘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我的爸爸在建筑單位上班,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甚至都沒有雙休日,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屈指可數。但我并不怪他,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 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著《父親》那首歌,從旋律到歌詞,令我潸然淚下。即興坐在鋼琴旁,慢慢彈奏,細細品味,心中全是爸爸的影子:春天爸爸會抽空帶我去榆中捕捉春的信息;夏天爸爸偶爾會帶我去皋蘭山釣魚;每年秋天爸爸一定會帶我去興隆山看楓葉;冬天爸爸的休息時間稍微多些,他會帶我去吃大餐,陪我去滑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珍貴…… 從小好強的我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給爸爸,現在漸漸長大的我有了無比巨大的變化,現在的我可以爬上枝頭了,而爸爸則是那個支撐我爬上枝頭的梯子,他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但卻蘊含了我對爸爸那無盡的依戀。 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給我,我愿用我的一切換你歲月長留。看著那枯葉飄零,我的心里產生了恐懼,當我無意間看到那絲絲白發時,我意識到爸爸的青春被歲月帶走了。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看星星眨眼,聽風兒演奏,和爸爸一起坐在石階上,靠著爸爸那寬厚的肩膀,拉著爸爸粗壯的手,享受父愛的詮釋。 感謝一路上有你,我最愛的爸爸! 媽媽,我愛你 文/魏源聰 “同學們,今天我要布置一項特殊的作業——對你們的父母說聲‘我愛你’!”繆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 “啊?”班里霎時炸開了鍋,個個都顯得很不好意思。 “有什么好害羞的?父母含辛茹苦把你們撫養長大,難道說幾句感謝的話都不行嗎?”繆老師的表情有些凝重。 的確,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他們給予我們的愛猶如繁星點點,數不勝數,我們理應為他們盡一份小小的心意。 放學回家后,我在一張紙上端端正正地寫了“媽媽,我愛你!”幾個字,偷偷放在媽媽房間的抽屜里,然后就在一旁靜靜觀察著。終于等到這一刻了,媽媽打開了抽屜,好像尋找著什么,而我的心則“咚咚咚”加速跳著。這時,媽媽無意間發現了這張紙條,打開一看,不由得笑了,笑得像花兒一樣燦爛,仿佛瞬間年輕了十歲。她四處張望,應該是在找我吧。于是,我就一下子躥了出來,出現在媽媽面前。媽媽張開雙臂,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微笑著對我說:“孩子,媽媽也愛你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的恩情,我將終生難忘! 媽媽,我愛你! 文/陳旖 我非常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尤其是她寫的童話故事,簡直是溫暖我童年的“心靈雞湯”。每每看到她的書,我總是愛不釋手,總要一口氣讀完才罷休。 今天當我捧著《那個黑色的下午》這本書時,心情十分沉重。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中。親愛的虎皮貓,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黑旋風、阿黃和阿黑,你們在哪里?無論你們在哪里,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生死不離!在慘白的陽光下,我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笑貓的話牽著我走進了書中。 當我看到一位年輕的母親那僵硬的尸體仿佛已成了舍身救子的雕塑,當我看到她留給孩子的話“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頓時淚流滿面。媽媽的愛,是用世界上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愛。 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她雖然沒有像文中的媽媽一樣需要舍身救我,但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愛是那么深。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雨下得很大。可媽媽辦公室里只有一把傘,放晚學了,我們就合用這把傘回家。她一邊努力地撐著傘,不讓風把傘刮走,一邊把傘往我這邊傾斜。我的身上沒有淋著雨,可媽媽的大半個身子都在傘外,淋得濕濕的。這把傘,擋住了大雨,帶給我心靈的溫暖。 媽媽,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媽媽。我愛你! 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 文/付朝旭 時常會對孩子說:“寶寶,媽媽好愛你。”聽我這樣一說,她也會若有所思地說:“媽媽,我也愛你。”可是一旦面對好吃的東西時,她卻只知道一個人獨自享受,時常逗她說:“給媽媽吃點吧。”可她卻抱起了東西便往房間里跑。不明白這樣一個小人,怎就會如此自私,自私到連自己的媽媽都不給的份上。當然,沒有哪一個媽會和自己的孩子爭東西吃,多數的時候,即便是她想通了遞給我吃,我都會說:“媽媽不吃,寶寶吃。” 這不由得也讓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母親年輕的時候,也如我今天這樣,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給了我。母親曾說過,為了我能夠跟得上營養,家里可以一個月不吃肉,只是為我省下點錢買零食。在那樣一個年代,母親更是不舍得吃一口好的,不舍得穿一件好衣服,說來說去,都是為了孩子。可是當時的我呢,卻總也感覺不到這一切,甚至于還總埋怨母親給予的不多。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結婚生子,對于母親,我從來都沒有好好地去照顧。相反倒是母親,時常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后又要照顧孩子。也曾問母親,累不累。母親總是笑著說:“累什么,你是我孩子,愛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在母親的眼中,愛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至于孩子愛不愛母親,她倒沒想那么多。她常說的水往下流,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她認為,孩子只要聽話便好,沒有哪一個孩子能像母親愛孩子那樣地愛。隨著時間的流逝,母親越來越老了,而我也越來越能體會到母親當年的那種心情。這樣的一種轉變,是我成為母親后才感悟到的。我很少要求母親幫我干這干那了,多數的時候,我會幫著母親干點活。我對她說,我要像她愛我那樣愛她,母親搖著頭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母親對孩子的這份愛。”我連忙打斷了她的話說:“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原諒我直到今天才懂得這個道理。”那一刻,母親笑了,可我卻有些想落淚。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文/董宣彤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父母說“我愛你”。是啊,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讓我們擁有了快樂無比的童年,我們確實應該說出自己的心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放學回到家,媽媽正在廚房里忙碌。只見她手腳麻利地洗菜、切菜、烹制……一道菜出鍋了,再處理另一道菜,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菜呢。我走到媽媽身旁,輕聲說:“媽媽我有話對你說。”“什么事情?”媽媽轉過頭來慈愛地看著我。“我……”我突然有點難為情了,就找了一個借口,說:“媽媽,我想問英語老師有沒有發短信,我不清楚作業。”“你去看一下吧,我的手機在客廳里。”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趕緊溜走了。 回到房間,媽媽平時關愛我的點點滴滴浮現在了眼前,我暗暗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把“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來。我再次走到媽媽身邊,從后面抱著媽媽的腰,媽媽轉過身子,滿臉疑惑地看著我。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凝視著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您!”媽媽先是一愣,然后眼圈紅了,她強忍著眼淚,把我緊緊地抱住了。我靠在媽媽的肩頭,感覺無比的幸福、甜蜜。 等晚上爸爸回到家,我一定會大聲對他說:“爸爸,我愛您!” 廚娘廚娘我愛你 文/李曉 會吃的女人,好吃的女人,有一種特別的性感。最大的性感是什么,不就是熱愛生活的女人嗎?一個喜歡美食的女人,一般來說,是熱愛生活的,植物一樣,新鮮欲滴。一個整日陰雨連綿臉色的女人,你能愛上她么? 林黛玉飯量小,扛著一把小镢頭去葬花,風中邁步,也是一顫一飄的,身體太贏弱了。這樣的女子,是鏡中花水中月。真愛上她了,大都是一個凄風苦雨的結局。 我那年去常州尋訪古跡,遇到過一個女子,就是常州小喬,她開著一家畫廊。婀娜多姿的小喬,胸前飄著江南刺銹的圍巾,在常州城里,對美食尋尋覓覓,隨時在一家美味飄香的館子停下來,玉唇輕啟,看小喬品美食,不遜于看江南小橋流水的人家。就這樣,我暗戀上了小喬。遺憾的是,小喬已嫁為他人婦,我也是孩子他爸。不過暗戀這東西,最好不要在塵世開出花來,你能保證果子是甘甜不是苦澀。 我只記得小喬驕傲地對我說過,她把她先生的胃,養育得舒舒服服的。一生中,掐死對方的念頭,幾乎不會產生了。小喬會做一手江南的美食,還常發明創新,大地上的食物,與小喬靈動的心、靈巧的手相遇,就成為食物與人的美好姻緣。小喬家那位先生,自從結婚以后,很少在外應酬了。小喬說,其實男人的好多應酬,都是一個幌子,只是自己在應酬著自己,麻醉著自己。小喬家飯廳的紗窗陽臺上,兩人喝一點紅酒,邊品美食,邊望著城市里的燈火一盞一盞,小紅燈籠一樣亮起來,讓一個夢境般的城,通透晶瑩,恍惚天上人間。最讓我銷魂的是,在小喬的右嘴唇邊,有一顆美人痣。我聽相命的老頭子說過,這地方生痣的人,大多命好,有口福。從常州回來后,我一段時間脾氣壞透了,常對老婆又吼又叫:“做的啥豬食啊,潲水,潲水!”不像水波浩淼的江南,那里的美食,把一個人的鄉愁就在那里炊煙裊裊一樣升起。 不過,日子還得照常過。想起游牧陜北的老窯洞前,見一對缺牙漏風皺紋如老樹皮的夫妻,一輩子廝守在一起,就是啃幾個窩窩頭,還不是常吼起高亢嘹亮的信天游么?他們又是從哪兒來的精氣神啊。想起我的堂伯父,死前落下一句遺言,想喝一碗斑鳩湯,那是他認為最好的食物。堂伯在人世間的遺愿卻沒來得及實現,不是我堂伯娘不會做,只是那天黃昏,斑鳩才從天空飛過去,堂伯已在當天早晨咽氣了。人到中年,我才相信,所謂愛情,也有米面夫妻,糟糠之妻。 我考據知道,一代才女林徽因是會做得一手好菜的,她在三個男人之間兜兜轉轉,最后,還是搞建筑的梁思成先生成為了她的眷屬。畢竟詩人與哲學家,一個靠想象喂養的詩人,愛情落不了地,一個靠思索養生的哲學家,也太柏拉圖了。我羨慕梁先生,這兩個比翼齊飛的伉儷,除了設計經典的建筑,還可以一同品嘗絕代才女做的一手好飯菜。想象一下,在廚房里轉悠的林廚娘,那才是她最接近人間煙火的樣子。當然還有一個人,就是哲學家金岳霖先生,他為了林徽因,終身未娶,與林徽因、梁思成夫婦同居一室,他們肯定在一起多次吃過林太太做的飯菜,這是一道最奇異的風景。在林徽因去世了29年以后,金岳霖才與她葬在了同一塊墓地里。 廚娘廚娘,我愛你們,你們把美食誕生在家里,對一窗燈火下幽香的食物,纏纏綿綿相思,讓多少風塵仆仆的家人,歸心似箭。卿卿我我的日子,凝聚著廚娘們的心血和功勞。 還有一種廚娘,就是我們那些老去的母親,也許她們的一生,沒有做出過多少美妙絕倫的飯菜,但她們操勞一生的背影,粗茶淡飯的養育,卻是最抵達人心的溫暖。 魅力港城,我愛你 文/陸澄 8月3日上午,我作為駐校小記者有幸參加了張家港日報社組織的一次“小記者夏令營”活動。 來自5所學校的21名小記者乘上大巴,一路歡歌,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今天參觀的第一站——美麗的鳳凰湖。一下車,一尊高大的金鳳凰雕像就映入我的眼簾,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閃閃發光,為這美麗的鳳凰湖增添了幾分神韻。站在湖畔,微風輕拂,驅走了陣陣熱浪。規劃局的叔叔指著眼前波光粼粼的湖面向我們介紹:鳳凰湖公園占地600多畝,其中湖區水面有300多畝,它與三干河連接,湖區之間由偃月橋、相思橋等四座拱橋相連接。湖的對面就是鳳凰山,山上樹木郁郁蔥蔥,樹叢中聳立著一座小塔,叫“文昌閣”。我們沿著湖畔行走,來到一個亭子邊小憩。湖面上盛開著幾朵雪白的蓮花,魚兒在水中快樂地嬉戲。藍天、白云、樹木、小草倒映在湖水中,真是美不勝收。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沙洲湖科創園。叔叔告訴我們:這里的建筑別具一格,簡約與古典并存,“牛津紅”的墻磚傳遞出英倫學院式的建筑風格。整個園區占地178.5畝,總建筑面積32萬平方米。建有科技研發、商務辦公、接待中心、公共服務等四個功能區。作為創新載體,這里將引進張家港市高端人才,集聚創新人才,為張家港科創做出貢獻。 這次參觀活動不僅讓我更多地了解了港城建設,并且深深感受到了港城人民的聰明智慧,敢于開拓。我為自己生活在港城這片美麗的熱土上感到驕傲,我將努力學習,為將來的港城建設添磚加瓦。 張家港,我愛你! 文/張琳 港城的四季都是多彩絢麗的! 春天的港城生機勃勃,清新怡人,黃眉綠眼的柔柳,五彩繽紛的花朵,碧波蕩漾的湖水。淡藍色的天空中飄浮著幾朵毛茸茸的云;夏天的港城,歡快熱鬧,艷麗多姿。池塘里的荷花爭奇斗艷,粉紅粉紅的,湖面非常平靜,猶如一面銅鏡,風一吹來,湖面微波蕩漾。秋天的港城是絢麗多姿的,人們都忙著收獲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稻田里,稻谷翻金浪;玉米地里,玉米咧嘴笑,果園里,果實醉如泥,人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開心地笑了;冬天的港城,依然郁郁蔥蔥,連樹木都昂首挺胸期待春的消息。 江南的靈性孕育了港城獨有的人文環境。在我們這兒處處都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愛。瞧!馬路邊,一位盲人老奶奶要通過馬路去對面的車站乘車回家,但是車輛來回穿梭,老奶奶不敢走動半步,在路邊很是著急。就在這時,一位“紅領巾”看見了,便主動去攙扶老奶奶走過馬路,小心翼翼地陪同老奶奶來到站牌等候車子,老奶奶連聲感謝,路旁的行人也對這位“紅領巾”贊不絕口,“紅領巾”卻非常謙虛地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您乘車吧,我去上學了,再見!”說完便轉身離去了。 每當夕陽西下之時,霞光籠罩在整個港城公園里,馬路邊,男女老少都在閑聊、散步,處處洋溢著溫馨與和諧。相信,此時的景象一定是最美麗的畫卷。我為自己是張家港人而自豪!我愛你,張家港!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應屆畢業生的8點建議,求職找工作必看  最近一年,因為招新人,也因為不少朋友面臨畢業,所以目睹或耳聞了一些應屆生找工作的事情,其實一直想找個地方說說自己的想法,但有時候又擔心被認為好為人師,但我回想當年的求職經歷,覺得似乎可以作為一二提示,于是寫在這里,如果能對一兩個同學有些微的幫助,哪怕讓大家適當注意一下,或許不無小補吧!  一、不必苦守北上廣。  北上廣大學林立,城市氛圍與文化積淀很是深厚,加上不少人有自己大學時代的圈子,能留在這邊,是最大的幸運。不過,當下信息時代,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時間,尤其是自由思考的空間,網絡給了我們太多機會,到外地反而可以有更多閑暇去讀書、思考與儲備。相比于死守北上廣,培養自己在二三線城市埋頭苦干的定力更重要,現在的北上廣只是看上去很美,讓不少青年人由迷失而困頓,而高企的房價與未來家庭的重擔又會使得年輕一代文化人疲于奔命。  二、珍惜你學生時代的戀人。  可能是由于我自己是大學時代初戀,然后發展為結婚的緣故,盡管當時懵懂,但卻倍感這份溫馨的可貴。我當然沒有走上社會后再相親的經歷,但是卻見證了太多類似的故事,那更多是將感情以物質為籌碼稱量青年人的心靈承受重力。學生時代,大家的結識更多源于一份感動與欣賞,珍惜這份感情,為彼此去設想一番,相比那種一畢業即勞燕雙飛,在初入社會時兩個年輕人相濡以沫、互相鼓勵,那種經歷將是我們一生最值得珍惜與回味的記憶。這是我的真摯體驗,相信我!  三、找工作之時,想想你自己適合做什么。  這個問題很復雜,一些朋友會說,我沒有選擇的機會,有個工作就不錯了。我想強調一點,千萬別自亂陣腳。盡管你可能不太知道自己適合什么,但可以聽聽師友的建議,想想自己的特長與性格。如果是個外向的人,或許更適合跟人打交道。如果較為內向,或許選擇跟文字打交道會比較合適。這是一個很粗略的判斷,具體可以討論的很多。但性格是選擇工作的第一要點,否則今后會很有挫敗感,畢竟是第一次走向職場。  四、請對你要找的工作和機構進行充分的了解。  大家現在一定很忙,以至于實在沒時間多去打量一下你要找的工作與機構,基本上跟著感覺走,也許這一潦草,就會弄得你離想找的工作越來越遠。我一個文字很優秀的朋友,想到敝社做編輯,只是面試時對敝社一無所知,弄得其他面試的同事很是失望,當然,作為引薦者,我也相當遺憾。將心比心,想當然害死人啊!  五、請不要一份簡歷包打天下。  簡歷簡潔有力,這是前提,但更重要的一點,或許不少朋友忘記了:千萬別對任何一家機構都投一份同樣的簡歷。這里,有針對性地講你的特長,切合相關機構是極為要害的。你把無數的實習經歷呈現給出版社,而習作寥寥,真擔心研究生階段是否讀過一些專業書。這里,當然還有其他值得關注,但有針對性的簡歷,而不是多華麗,卻是真正的敲門磚。  六、個人形象可以更好。  找工作不是選美,我也曾經菜鳥過,因為窮,也沒太在意,就穿一套高中時期的西裝去面試,盡管因為營養一直不太好,還比較合身,但其實很不妥當。這里不需要穿著極為考究,但一定要得體,首先要顯得干練,其次請修面理發,再次請注意適當的禮節,我們八零后較為自我,但有時候不妨把自我放在心里。  七、請訓練一下說話的節奏。  所謂節奏感是最難把握的東西,新人有時因為過于緊張,要么結結巴巴,要么一瀉千里,往往不能在對話中適可而止。建議首先要學會傾聽,聽完了聽清了再回答不遲,回答如有點緊張,不妨用一二三,這樣可以提示一下自己。(www.lz13.cn)找準工作的重點與自己的特長,不妨多講一些,但字字都要準確,現在信息傳遞太快,一點點不經意的謊言或許要花掉你無數時間去遮掩。  八、把自己喜歡的工作當回事,多一些代入感。  面試之后,如有可能,抓住面試的問題,去做一些延伸,甚至跟機構建立一些良性互動,時不時提一些建議。面試你的機構負責人,真對你有興趣,會給你名片,那就帶著問題與他們保持聯系,多一些代入感,不會錯的!  暫時想到這些,最近十年應屆生的就業環境似乎都不太好,今年文科生就業形勢顯得格外緊張,07年我也面臨這些問題,得知博士生考試失利才開始投簡歷,同時還在趕論文,能夠被當時的人大社錄用,除了自己一貫的積累,運氣的成分也有一些!愿我的這一點點幸運,傳遞給諸位。  祝大家好運! 正在找工作的人必看:興趣和職業哪個重要 給大學生找工作的幾個建議 求職找工作的八條經驗分頁:123

十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后到小城電機廠工作。在那里,我認識了季家奇。 季家奇在廠里做技術工作。他大我一歲,比我早一年來到廠里。那時的他,瘦高的個子,氣質儒雅,陽光帥氣,笑容像迷人的彩虹。我對他一見鐘情。 我想,我要是有個像季家奇這樣的男朋友該有多好。 我暗戀的故事就是在這時開始的。只要在廠里,我總會悄悄搜尋他的身影,有意無意地找各種借口接近他,幻想他也能喜歡我。可隨著對他越來越深入的了解,我的心里漸漸充滿了自卑。 因為他太優秀了,和他相比,我簡直是個一無是處的灰姑娘。 季家奇不僅長得帥,他的工作和學習能力也讓人嘆服。他雖然在職場是個新人,可是做起設計來,又快又好,這讓和他同時到廠的那些年輕人難望其項背。他還特別喜歡鉆研,學習,當別的同事上網聊天,玩撲克、打游戲時,季家奇總是躲在屋子里學習。聽說他正準備省城那所名校的研究生考試,打算進一步深造。我對季家奇心里充滿了崇拜,可又覺著自己只是廠辦公室里的一名普通女工,配不上他的優秀。從那以后,我自學起了中文課程,一有空就看書學習,提高自己。我想,我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有勇氣走近他。 在讀書之余,我開始學寫文章,并不斷地往外投稿,期望自己的文字能變成鉛字。這樣下來,我的業余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再也不虛度光陰。 那時正是春天,春花一撥又一撥地開,空氣里整日飄著甜膩的香氣,我的心也甜絲絲的。我憧憬著有一天,我這只丑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和季家奇幸福地走在一起。一想到這,我就動力十足。可是有一天,同事忽然告訴我,季家奇在大學里就有了女友,現在女友在省城工作,正是因為女友,他才決定考研。 我難過極了,感覺所有的努力都沒了意義。 但好在我沒有頹廢多久,那些我已養成的學習習慣讓我堅持了下來。我每天讀書,寫字,在勤奮里慰藉憂愁。就這樣過了一年,我終于開始淡忘那段暗戀。 季家奇去省城讀研后,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我考取了在職研究生,并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這時,恰逢市里舉行招教考試,我順利通過了筆試、面試,被分到一所中學擔任語文老師。 當了老師后,我才真切體會到自己原來是那么熱愛教育工作。我從最基層的任課老師做起,教學成績在全校年年名列前茅。再后來,我當選了全市的模范教師,經常被邀請外出講課,也出版了自己的散文集,生活里開始不斷收獲熱情的掌聲。這一切,也讓家人和朋友都以我為榮。我早已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自卑的灰姑娘。 我原本想,我和季家奇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了。沒想到多年后,我們當初進廠參加工作的大學生組織了一次聚會,季家奇也帶著妻子參加了。隔著那么多年的光陰,我絲毫沒有了當年心動的感覺。如今的他已是一個有些發福的中年人模樣了,但身上還殘留著往日帥氣的影子。他妻子非常文靜秀氣,是名醫生。季家奇則在省城一家公司擔任總工,事業也非常順遂。 我遠遠地看著他,再也沒有了愛情的憂愁。我為他如今的生活感到高興,在沒有彼此的時光里,季家奇活出了精彩,而我也沒有放棄自我,在屬于我的天地里,做到了優秀。他很好,我也不差。我不再是當年那個仰望他的自卑女孩,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地和他站在一起。 回望這些年走過來的路,我很感謝自己沒有辜負青春,活出了精彩。當時光靜靜地遠走,往日的愛情也無跡可尋,我的掌心是歲月留給我的:不悔、幸福和心安。 我真慶幸,這些年,我一直那么努力地生活,而生活也給了我那么多。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豐原Panasonic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台中西屯Dyson v10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常見故障有哪些?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專業團隊雲林小米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口碑

arrow
arrow

    e86g6m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